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工会(老龄委)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与免费义诊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

    根据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情况,为提高广大教职工对自己健康状况的进一步了解,学校工会、老龄办邀请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五位专家到我校进行健康知识讲座与免费义诊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内容:心理健康知识。 主讲人:张明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心理科专家。 时间:2020年6月24日下午3.00分~3.30分

  二、免费义诊专家和义诊内容 1、何正初  湘南学院神经病学教研室主任,神经内科主任。他对脑血管疾病、颅内感染、脊髓疾病及周围神经疾患有较深入的研究和很好的治疗,尤对脑出血的治疗有较深造旨。 2、陈石卿,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擅长带状疱疹及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各种慢性疼痛,特别在“颈肩腰腿痛”、关节疼痛治疗效果好。 3、范红燕,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擅长矫治各种牙、颌、牙合畸形患者,对一些骨性畸形矫治和埋伏牙矫治等疑难病症造诣较深。 4、李仁喜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胸外科主任。擅长治疗甲状腺、乳腺、胸外科等方面的疾病。 5、张明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心理科专家。擅长治疗头痛、失眠、抑郁症、神经症、精神分裂症、物质依赖等疾病及心理咨询。

  三、免费义诊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4日下午3.30分~5.30分。 地点:学校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

  望广大教职工相互转告,请行政坐班人员、院系坐班人员、无课教师及离退休人员积极参加。

                                                                                       学校工会、老龄办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