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党务公开

我校在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教务处 

    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农业委员会等25个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于2018年12月31日已经圆满结束所有竞赛项目,我校选派了89名选手参加了综合车削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工程测量、汽车营销、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软件测试、微视频制作、市场营销技能、财税技能、导游服务、英语口语等27个赛项的比赛。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部门认真筹备,各竞赛项目指导老师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在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学院承办大赛的实力和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艺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次大赛中学校共取得奖项18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1个的优异成绩。

学院领导到赛点看望参赛选手

部分获奖赛项合影

    近年来,我校通过“赛教相融”的形式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新”的目的,使教育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通过这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师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

2019年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表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