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制度

我校开展教研室主任 “说课程体系构建”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与改革,探讨和交流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思路与方法、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提升教研室主任的业务能力,2018年12月27日,我校在阶梯教室711开展教研室主任 “说课程体系构建”决赛活动,各专业院系共有7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决赛。
    本次活动分院系初赛和学校决赛的方式进行,各位教研室主任从专业建设定位、课程体系构建的目标、思路、内容、课程体系实施、课程体系的设想出发,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提出“分段式”课程体系构建对服务产业、促进产教融合的具体方案。七位教研室主任讲解后,鲁玉桃副校长对参赛各专业的课程体系构建方案进行了现场点评,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建工教研室邝佳奇主任摘取了比赛的桂冠。

胡云珍处长为获得一等奖的教研室主任颁奖

    本次教研室主任“说课程体系构建”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能力,进一步明确专业课程体系的建设思路,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供稿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