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关于做好2021年下期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教务处2021年下期期末下发的《关于举办2021年下期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安排本学期因疫情学生推迟返校,现对初赛和决赛做如下安排。

1.初赛。初赛由各院、部自行组织,推荐参加决赛的作品必须经初赛产生。部门初赛时间为2022年37日前,初赛结束后,各部门应及时总结初赛情况,并将初赛结果参赛作品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交教务处尹娅娴老师处。

2.决赛。由学校统一组织,决赛采用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方式。

1)网络评审。评委通过网络评审参赛作品,并按评分标准(详见附2)进行初评分。网络评审时间为2022年3839

2)现场比赛。教务处根据网络评审情况确定参加现场比赛的团队名单。根据参赛作品材料、团队现场展示和答辩情况,依据现场比赛评分标准确定最终比赛成绩。现场比赛时间为2022年311日下午14:30(拟定),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现场比赛前,所有参赛团队的资料除评委外不予公开,待省赛后将全面公开,接受全校教师对参赛作品质量的监督。

3.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推荐决赛优秀作品参加2022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比赛,没有参加学校选拔赛的作品,将不作推荐。

教务处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