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关于2019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获奖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教务处

各处室、各院系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学校组织进行了“思政课优秀教案、思政课课外实践活动设计、课程思政”三个赛项的校内比赛。

经过选拔,优秀教案赛项中,谭如玉、陈银丽老师的《弘扬中国精神》;课外实践活动设计赛项中,罗婧、王丽平、唐青女老师的《半条被子映初心,一路践行担使命》;课程思政赛项中,王莉、李艳华、雷海艳老师的《酒水调制与酒吧管理》,以上三个作品以校赛一等奖推送教育厅参加全省竞赛。另有课程思政赛项中,曹慧玲、戴冬香、胡建英老师的《旅游政策法规》,陈芳、李丽君、郭栩老师的《应用文》两个项目经外请专家评审为二等奖。

因本次省赛下达任务的时间短、要求高,参赛了的院系部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参赛选手日夜苦战、努力拼搏,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将以上五个获奖作品予以通报表彰,请各院系部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大对参加技能竞赛老师的支持与鼓励,在省级以上赛事中争创佳绩,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