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师德师风 > 教授简介

聂 亮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0-03-22 来源:教务处
    聂亮,女,副教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办公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研究。
   主要研究成果:
   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多媒体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发表于《湘南学院学报》;《对提高大学生英语阅读能力的思考》发表于《铁道学院学报》;《谈影响大学生英语听力理解的因素》发表于《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大学生英语写作现状及通过阅读和反馈提高学生写作能力的教学改进策略》发表于《陕西教育》;《关于高职英语课程改革的几点思考》发表于《中国校外教育理念》;《浅谈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几个问题》发表于《成功教育》。
    参与院级课题研究《多元智能理论在高职公共英语课程“六位一体”教改中的研究与实践》。
    参加市级重点课题研究《青年旅舍在郴州发展的模式与对策研究》;
    主要荣誉称号
    2007年度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2007年度被评为郴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2007年被推荐为郴州市青年联合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2006年被评为“迎新工作先进个人”;
    2005年度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2005年度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03年年度考核“优秀”,获市人事局“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