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师德师风 > 教授简介

周新梅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0-03-19 来源:教务处
    周新梅,女,副教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自动化系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辅助设计。
    主要研究成果:
    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多篇论文,《石材》(全国性建材科技期刊、双效期刊)2008年第2期《影响工件车削加工质量的因素分析》, 独著;《吉首大学学报》(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2007年第5期《Pro/ENGINEER中文操作环境的设置》,第一作者;《机械》(中国核心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2008年第5期《AutoCAD中渐开线曲线的简易绘制方法探讨》,第一作者;《职业教育研究》(天津市一级期刊)2008年第7期《简论《AutoCAD》课程的兴趣教学》,独著;《当代农机》(双百期刊)2008年第1期《数控加工中拟实体的分类和研究》,第一作者;《拖拉机与农用运输车》(中文核心期刊)2008年第5期《模糊控制在发动机测控系统中的应用》,独著。
    参编教材《AutoCAD2008实训项目教程》。
    主要荣誉称号:
    2000年被评为省级优秀班主任;
    2005年度职称考核为优;受市委、市政府嘉奖;
    2007年被评为学院“十佳教师”和“学生满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