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师德师风 > 教授简介

俞良英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0-03-18 来源:教务处
      俞良英,男,副教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自动化系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机电控制。
    主要研究成果:
    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多篇论文,《电气应用》(中文核心期刊)2008年第12期《PLC在拌和机沥青计量秤上的应用》,独著《中国公路》2008年第12期《拌和机提升系统变频调速改造》,第1作者;《当代农机》2007年第6期《智能农机液压系统常见故障与排除》,独著;《科学时代》2008年第8期《变频调速技术在拌和机烘干系统上的应用》,独著;《科学时代》2008年第12期《降低齿轮传动噪声的途径》,独著;《科学时代》2009年第22期《顶岗实习的探讨》,独著。
    主要荣誉称号:
    200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类自动线安装与调试竞赛项目三等奖(指导老师)。(省级)
    200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春季技能竞赛高职机电设备专业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护项目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