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师德师风 > 教授简介

刘旺林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08-05-27 来源:教务处
    刘旺林,男,汉族,副教授,中共党员,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总支书记,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数学。
    社会兼职:
    郴州市创业培训兼职教师
  主要研究成果:
    共撰写论文15篇,发表在国家、省、市、学院等期刊学报上,其中,在《职业技术教育》(国家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中学数学课的结尾艺术》,在《数学教学研究》发表论文《概率的求解技巧》,在《中外教学研究》发表论文《培养学生灵活解题的能力》。
    论文《如何加强休闲时段的学生管理》荣获湖南省中专学生工作研究会的优秀论文二等奖,《浅谈中等职业学校改革的思路》荣获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会的优秀论文三等奖等,共有5篇论文荣获省、市、学院的评定的优秀论文奖。
    发表了多篇党建工作研究论文,其中,在《出国与就业》发表《学生党支部如何在就业创业中发挥作用》。
    公开出版教材《高等数学》,上册任副主编,下册任第二主编。
    主要荣誉称号:
    2002年度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03年度荣获郴州市“嘉奖”;
    2007年度荣获学院“就业先进个人”;
    2008年度荣获“勤廉为民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