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师德师风 > 教授简介

李波勇 教 授

发布时间:2008-05-27 来源:教务处
    李波勇,男,汉族,教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子通信及自动控制技术。
    社会兼职:
    深圳南华通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郴州市电工学会副理事长。
    主要研究成果:
    2004年12月主持深圳南华通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的产品“狼牌三代WL-3系列小灵通写码维修仪”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007年7月主持深圳南华通电子有限公司多功能电子密码锁的开发与研制荣获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
    2007年12月主持株洲太昌电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轨道车智能速度表”荣获铁道部颁发的优秀成果铜奖。为相关企业增加产值两千多万元。
    2008年6月入围湖南省职业教育“十一五”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湖南省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
    2009年6月主持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学团队申报,荣获湖南省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近年在国家各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4本。
    主要荣誉称号:
    普通高校国家级教学名师;
    湖南省教学名师;
    郴州市模范教师;
    湖南省专业带头人;
    省级优秀教学团队领衔人;
    湖南省政府采购评标专家;
    湖南省职业教育评估专家;
    湖南省高校职称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