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师德师风 > 教授简介

雷云进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08-05-10 来源:教务处
    雷云进,男,副教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控技术。
    社会兼职:  
    郴州市苏石机械厂技术部技术指导。
    主要研究成果
    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基于神经网络的发动机稳态模型辨识的研究》―《当代农机》杂志2007年署名1;《如何理解死点位置》―《成才之路》杂志2002年署名1;《相对静止在《机原机零》中的应用》―《成才之路》2002年署名1;《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学院学报  2008年 署名1;《基于神经网络的发动机模型辨识》―吉首大学学报2007年署名1。
    申报“一种紧压茶叶机”专利(排名第二),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主要荣誉称号
    2007年参加“六位一体”课程改革教学比赛取得二等奖,所写论文获三等奖;
    2007年年终考核被评为优秀;
          2008年被评为学生满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