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访学研修国培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唐诗洁)7月20日,由我校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22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访学研修项目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在我校举行。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对2022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访学研修项目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表示由衷欢迎。开班仪式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启明教授进行主讲。他围绕高职发展的危机、双高建设的关键问题、政策文件落脚点、双高建设的方案设计、双高建设的宁职示例等几个方面对“双高建设的政策背景及院校实践”进行了详细阐述。

                                           编辑: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