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教务党总支赴汝城沙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郭栩)7月4日,学校教务党总支赴汝城沙洲村开展了“沿着总书记足迹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鲁玉桃参加活动。

在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沙洲村考察调研时的路,重温了“半条被子”感人故事,领会了“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句朴实话语的深刻含义,铭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激发了“学史力行”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传承和发扬“半条被子”精神和“长征”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工作,积极进取、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