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度校长开局项目总结展示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杜卡)1月13日,2021年度“校长开局项目”总结展示汇报活动在多功能厅举行,各院部推荐的6个教师教学团队展示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改革实践所取得的最新成果。校领导鲁玉桃教授讲话。

活动中,6个课改教师团队利用“说课”与“讲课”的方式进行展示,先“说”后“讲”,每个老师团队20分钟。主要包括5分钟的“说”,说课程整体设计,15分钟的“讲”,进行了课堂模拟讲课。


                                                     现场展示

6位老师展示后,廖广莉教授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学校对课改十分重视,目前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只要方法对头,抓住关键环节,用心用情,必有建树。

鲁玉桃要求,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学校“服务‘千企百镇’行动”中提高双师素质;要组建创新型教师团队,激发创新活力;要结合学校实际,将教学研究扎根于学校教学改革的土地上,形成教改研究成果;要推出一批工作手册式、活页式专业教材,建设一批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共同为“双高”学校和职教本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