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教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组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教务处

教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组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研讨会

 

通讯员  郭栩 陈奇128午,教务党支部213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同志、教务党总支部支委成员、教务党总支部所属各部门正副职人员参加了会议,学习研讨会由教务党总支部书记杜卡同志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同志们领学、互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制度》等中央、省、市、校各级相关文件和文章

会上,鲁玉桃同志肯定了学习组研讨会的安排,并对理论组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深刻领会重要精神实质党的三次决议都是中国共产党在奋斗中出的总结,都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前进和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我们要牢牢把握住这些法宝,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要贯彻落实。学习活动落实落细,要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堂和课程思政之三是要注重成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参会同志对本次学习发表了个人感想,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习组正在开展学习研讨

 

鲁玉桃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