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党员到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宣传统战部

本网讯(通讯员 杜卡)9月25日至27日,我校组织师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158人次到联点包干凤凰山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参加活动。

当日,我校师生身着志愿者服装,准时到达凤凰山社区20个点位开展文明劝导服务。志愿者不断地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行为提供帮扶服务,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维护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

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周韦成说:“这几天天气虽然非常炎热,大家汗流浃背,但是看到越来越多的市民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改掉不文明行为,心里是挺有成就感的。”该社区书记朱国福感慨地说:“十分感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对我们社区巩文巩卫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社区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文明。”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