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院领导深入中学,推进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教务处 

    5月12~13日,易理中院长带领招生办、教务处相关同志,到株洲市的一些中学走访,了解学校基本情况,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12日下午,易院长一行来到醴陵市五中,受到该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该校正在创建湖南省综合高中,既有普通高中班,又有职业中专班,且在校生人数逐年增长。易院长对醴陵市五中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情况。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拟将该校建成我院在株洲地区的生源基地,并争取在今年6月中旬正式挂牌。

    通过这次走访,既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学校的联系,同时与中学合作办学、建立生源基地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与醴陵五中校领导合影

特约通讯员:刘建高 报道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