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08 来源:教务处 

    6月5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举行了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决赛,共有9名教师参加了决赛,全院所有专、兼职教师观摩了比赛。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承办,评委由原副院长刘诗安教授、曾良骥研究员、廖广莉教授等担任。学院院长易理中亲临比赛现场。

    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定,工商管理系谭建辉老师获得一等奖;机械汽车工程系李凌华和基础部喻冰2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财会金融系黄慧丹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基础课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六位一体”课程教学模式与评价标准创始人曾良骥研究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取得的成绩,指出教学是一门充满魅力的艺术,教无定法,要在学习前人方法的基础上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他认为青年教师可以在“六位一体” 课程教学模式与评价标准基础上,充分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优势、良好的教与学互动渠道为我院教师高职课程教学理念变革吹来清新的风。同时,针对说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院长易理中、副院长袁海林、原副院长刘诗安及曾良骥研究员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和获优秀组织奖的系部进行了颁奖。

            

获奖留影

特约通讯员  达小川

2015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