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第六届“郴州杯”暨湖南省数控大赛郴州选拔赛我院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04 来源:教务处 

    第六届“郴州杯”暨湖南省数控大赛郴州选拔赛由郴州市人社局、郴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由郴州市鉴定中心、郴州技师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竞赛有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等四个项目,其中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均为个人赛,分职工组、高职高技组、中职中技组三个组别;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分职工组、院校组等两个组别。

    8月29日至9月1日,来自全市15支代表队的7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在郴州技师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赛点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机械系段志远(数控车工高职组)、尹杰(数控车工中职组)及工业自动化系俞良英、邓波双人组(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职工组)、陈经艳、杨丁丁双人组(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院校组)等均获得一等奖,工业自动化系张丽娜、郑从铁双人组获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职工组二等奖。上述选手将入选郴州市代表队参加今年9月底在娄底市举办的全省数控大赛。
    本次大赛我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机械系派出了数控车床高职和中职学生组4人、数控铣床中职学生2人,自动化系派出了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职工组、院校组12人(6个双人组),三个项目共计18人参赛,共获得个人(小组)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俞良英、陈经艳同时还获得了“郴州市技术能手”、“郴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陈向荣、俞良英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院因组织工作出色还获得了竞赛组委会颁发的“团体一等奖”、“特别贡献奖”及市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也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指导水平,更是展现了我院形象,为双一流院校建设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特约通讯员:张报山报道

2016年9月4日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