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的郴州市政法系统办公信息应用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教务处 

    由郴州市政法委主办、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郴州市政法系统办公信息应用技能比武11月8日在我院顺利开赛并获得圆满成功。本次竞赛市政法委非常重视,有来自郴州市政法系统27个单位(包含11个市直政法单位、11个县市区政法机关、2个驻郴省直政法单位、3个驻郴军事单位)选拔出来的59名选手参加了竞赛,郴州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志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水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涛,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承办地方各种技能竞赛活动,是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功能,这次承办政法系统办公信息应用技能比武是我院服务地方的又一重要举措。

    由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得以圆满完成,不仅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肯定,得到了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还为学院的社会形象增添了光彩。

本站通讯员:张报山 报道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