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

--我校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代淑芬 王丽平)5月19日晚,学生工作处承办的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多功能厅角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共有8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演员精彩演绎了当代大学生成长中的各种心理困惑和解决途径,特色鲜明又不失趣味。评委和观众在欢笑、泪水中受到了极大触动,起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商贸旅游学院《不负青春债》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不完美的完美》获二等奖,相声小品协会《给自己一次自信》获三等奖。

副校长钟敏为一等奖节目颁奖

一等奖节目《不负青春债》

二等奖节目《不完美的完美》

三等奖节目《给自己一次自信》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常规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生动有趣的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