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我校开展2022年度“5·25”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学生处

5月18日中午,我校举行了以“悦生活,越自己”为主题的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开展了“微改变,大不同”、折扇涂鸦、彩泥塑童心、快乐刮画等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参与性强,气氛热烈。此外,现场还布置了融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每年的“5·25”活动是我校最重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师生中普及心理健康保健意识,学会关爱自我,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据悉,学生工作处还将在后续举行心理情景剧竞赛、沉静五分钟、网励云歌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也将以“5·25”为契机,以成长辅导室建设为抓手,开展系列特色成长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