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心理协会举办感恩节“心怀感恩,与梦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活动现场                  “感恩投递员”在派送信件

 

          

                                       心协成员合影

    为提高我院同学的感恩意识,唤起大家感恩的心,我院心理协会于11月28日中午十二点,在学院超市旁特举办感恩节“心怀感恩,与梦同行”活动。本次活动包含横幅签名、感恩信箱、丝带传递等项目环节。

活动之前,心协的工作人员细心准备好活动所需的素材,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师生们在横幅上亲笔签名,许下心怀感恩的承诺。接下来,心协的成员们向大家分发用于记录和表达感恩祝福语的红、黄两色丝带;最后,由心协提供信封与小卡片,同学们将自己感恩话语写下后装入信封,投入感恩信箱,活动后将有心协成员充当“感恩投递员”,将大家的信件投递给指定收信人。

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和踊跃参加,热闹的活动现场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讯员   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