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之“送给青春的我”礼物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 代淑芬)6月7日晚上19:30,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阶梯教室712举办了“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送给青春的我”礼物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由全校心理委员与心协成员作为评委,现场投票,从各二级学院推选出的17份作品中选出10个作品作为获奖作品,其中来自商贸旅游学院酒管(5)181班李婉轩同学的作品《初心》票数最高,最受评委们的喜欢,斩获了一等奖。

从同学们提交的作品与现场展示中,我们看到了每个人眼中的青春,那种温暖与明媚。本次比赛旨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丰富课余生活,营造更加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启发学生要珍惜眼下的大学时光,加强对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