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年度“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宣传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学生处

5月13日中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知味坊前举行了以“奋进百年,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活动宣传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在宣读活动倡议书的同时,还开展了成语对对碰、励志歌曲接龙等活动,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此外,活动还发放了《心理自助手册》、《心理委员手册》等宣传资料。

每年的5·25活动是我校最重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在后续活动月中举行心理卫生知识讲座、心理情景剧大赛、成长辅导案例现场评比大赛、“送给青春的我”礼物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也将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以成长辅导室为抓手,开展系列特色成长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