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学生活动

我校心协举行2019级新成员入学适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10月30日下午,为丰富在校新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也为了帮助心协的新成员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了解学校与社团。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在校田径场举办新生入学适应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萌新GO GO GO”。

      本次活动分为游戏竞技与团体沙龙两个部分。在进行游戏竞技过程当中,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虽有输赢,不减欢笑。

比赛结束后,大家席地而坐,围成一圈,一同探讨和分享自己入学以来生活和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协会中的新老成员借此机会,深入交流,在学习适应、人际交往、财务管理、宿舍生活等话题的探讨过程中,互相启发,互相帮助。

此次活动,让协会成员在美丽的校园中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心协这个舞台上,展示莘莘学子 “个性飞扬,光芒四射” 的风采。

                                                                              (供稿人  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