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对于心理卫生的重视,普及心理障碍的防治知识,10月10号中午,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协会组织的第28届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食堂门口隆重举行。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

本次活动除了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心理健康手册、书签等方式向师生们进行健康知识的宣传之外,还包括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答疑活动。由我校几位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老师向广大师生们提供现场的心理减压与健康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积极参与,个别需要咨询服务的同学还进行了现场预约。本次活动为我校接下来的心理普查及其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  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