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一站式”社区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周华)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弘扬大学生健康向上的文化主旋律,12月,学校学生工作处以“同一个宿舍 同一个家”为主题开展了第十一届“一站式”社区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届学生宿舍文化节从“和谐宿舍氛围、建立健康友好型宿舍”的理念着力,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宿舍文化大赛”、“宿舍装饰大赛”、“宿舍嘉年华”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吸引606间宿舍积极参与,经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21间优秀宿舍。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人气学院”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协作精神、创新精神,还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优化了学校育人环境。

                                                一审:谢苏闽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