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中秋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刘程)9月2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牵挂着没有返乡与父母团聚的留校学生,组织开展了“欢度双节 情满郴职”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与48名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并向同学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和祝福,转达学校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廖海凡、黄威等同学交流了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财管(3)231班新生李丽珊说:“学校为我们准备的月饼和贺卡,实在是太温暖,太用心了,我一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学好本领,早日成才,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国家和社会。”雷海艳勉励同学,一是珍惜时代,不负韶华;二是持续学习,增强本领。三是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审:谢苏闽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