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与爱同行 暖心关怀

发布时间:2023-06-22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梁巧灵 刘列夫)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0日,我校召开了“与爱同行 暖心关怀”双联系帮扶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雷和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何丽阳,学生代表何冬梅、李婉怡交流了近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将自己获得的成绩做了汇报。雷和平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他指出,学校开展主题座谈会,目的是以实际行动回应同学们的诉求和希望,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成才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

雷和平指出,一是引导树信心。通过讲述祖国、学校的发展,引导学生热爱自己的祖国和学校,树立远大理想,为现代化强国建设做出贡献。教育的意义“不仅要注满一桶水,更要点燃一把火”。二是学习强信心。学习改变命运,作为高职学生,不仅要学习理论,更要学会技能,有过硬的本领就会更有信心。三是帮扶增信心。一直以来,学校对于“高关怀”学生群体都是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通过多种方式传递温暖、帮扶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为与会学生发放端午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

                                                    端午游园会现场

6月21日中午,端午游园会在图书馆一楼正式启动,端午节未返乡的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接受传统文化的教育,汲取满满正能量。

                                                                         一审:谢苏闽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