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向阳逐梦 共享快乐”——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曾皓)5月23日,我校举行了以“向阳逐梦,共享快乐”为主题的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开展了情绪回收卡、指纹画、河内塔游戏等活动,活动新颖有趣,参与性强。现场还布置了充满知识性与趣味性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每年的“5·25”活动是我校最重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据悉,我校还将举行心理闯关游园会、曼陀罗绘画、匿名书信等系列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各二级学院也将以“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为契机,以成长辅导室建设为抓手,开展系列特色成长辅导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责编:罗涓  终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