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学生处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菁华)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底色,绘青春之姿,以青春底色,绘青年担当。5月18日晚,学生处举办“深情礼赞二十大,青年奋发说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1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身边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深情礼赞二十大,讲述了一个个青年故事,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吟诵,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胡朦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

据悉,学生处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突出青年力量,鼓励广大青年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