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学校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周华)近日,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活动落幕。此次宿舍文化节分为“家”——宿舍温馨照片展示赛和“文明就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家”——宿舍温馨照片展示赛分为PPT设计展示和现场评分两个环节。2417宿舍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把宿舍装饰成“茶文化”风格。2522宿舍是数媒专业的女生,利用自己的双手折出许多千纸鹤、纸花,剪出一些剪纸、动物等悬挂宿舍内,给这个小家增添了几分暖意。

                                                 2417茶文化展示

“文明就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在日常行为中讲礼仪、讲文明的良好习惯。此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才能,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附获奖名单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