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2023年上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菁华)4月13日下午,我校2023年辅导员培训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工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管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序幕,面对誓词,全体学工同仁一齐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奉献教育事业的忠心、恪守职业的决心、助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恒心,诠释了情系学生成长、做良师益友的担当。

雷海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坚持不断学习,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能力水平;要扎实开展工作,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社团管理、应急处理等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