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四月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菁华)4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相关部门认真收集会议议题,会上就3月学管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安排部署了4月份的相关工作。宿舍管理人员、二级学院学管人员对4月份的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雷海艳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二是要尽职履职,按时按要求到岗值班,下寝等;三是加强宿舍管理,外卖及大功率问题要严抓;四是春季是心理问题的多发期,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学工战线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信心和耐心,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