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睡不着就“数羊”?学校这场直播讲座教你如何科学睡眠……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平)5月25日晚,我校商贸旅游学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贾震开展了“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直播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科学享睡·健康生活”。我校近100个班,4000余名学生在教室晚自习期间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观看了讲座。

   讲座海报

讲座现场

贾震从“良好睡眠的重要性、睡眠规律、睡眠障碍的影响”三个方面展开话题,分析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熬夜、失眠、早醒、嗜睡等各种睡眠问题及带来危害,并提供了一些简单易操作的科学调适方法,最后倡导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拥有良好睡眠。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丰富了睡眠知识,以后要少熬夜,关爱自我,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