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做好事,留好名

信息工程学院4名学生协帮助同学顺利回寝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学生处

2022年4月26日晚上九点暴雨突降,学校第6栋学生公寓西边一楼大厅前地下化粪池被泥沙堵塞,导致管道爆裂,所有污秽向外喷涌,使路面积水近人膝处。此时正值学生晚自习返寝高峰期,学生归寝严重受阻,不少学生还摔倒在地,在这种严峻的情况下,信息工程学院数媒(3)214班学生刘俊豪、陈轩、何武敏、罗祥城等四位同学在大雨未停的情况下,立即从6栋东边搬来废旧的门板临时搭成一条浮桥,协助老师、宿管员和抢修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经过雨中半小时的努力,同学们都顺利进入宿舍。

上述学生在此次突发事件中所表现出的沉着冷静、机智果敢、无私奉献的良好素养和优良品德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同时也展现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上进,无私奉献,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把自己培养成为高素质的合格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