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学校举办2021级辅导员班情熟知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菁华)10月27日,学校在办公室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2021级辅导员班情熟知竞赛,共有45名辅导员参加本次竞赛。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出席活动。

                                               第一个环节“按图索骥”

                                                  第二个环节“鱼目混珠”

此次竞赛,分为“按图索骥”、“鱼目混珠”两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细致认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谢宝磊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唐德华、商贸旅游学院戴冬香、财政经济学院王璐获得二等奖。现代装备学院陈丹、建筑工程学院杨娴雅、信息工程学院陈红丹、财政经济学院胡涵宁、现代装备学院庞芳获三等奖。

                                                       颁奖现场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每年通过举办各项竞赛帮助辅导员不断提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聚辅导员队伍的价值引领和职业认同,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