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12月4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联合社区,在校园内开展防艾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以“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为防艾责任,旨在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

   在校大学生,以青壮年为主,艾滋病防护知识相对缺乏,自我防范意识差,是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点人群之一。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志愿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当天,积极向全校师生发放宣传单,为每一位师生认真讲解如何预防艾滋、关注艾滋发及艾滋病基本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知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

防艾活动签名现场

   下午3时,郴州市疾控中心主任黄健在多功能厅进行“防艾讲座”,整个大厅座无虚席。讲座完后,师生对所学知识进行互动,加深对所学知识的了解。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为大家树立了共同承担防艾责任的意识。

 防艾讲座现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