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助力“双高”建设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组织人事处

本网讯  11月2日,我校召开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会暨“双高”建设党建示范创优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原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出席会议。

会上,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剑等人作了党总支层面加强“五个到位”对支部创建工作指导的经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为同志就“双高”建设党建示范创优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以“双高”建设任务为要求,加强院系党建引领,把已有良好基础的“红砖”党建品牌创建好,积极创建和申报校级、省级样板支部。

钟敏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为标杆,在提质创优上下功夫,切实打牢基层党建基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座谈会精神、凝聚信心,将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要以党建思路促“双高”建设;要以体系建设促任务推进;要点面结合促均衡发展;要以品牌特色促创新突破;要以加强宣传促氛围营造。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全国党建样板支部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创建经验,为扎实推动学院“双高”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