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捐赠图书,助力‘双建’”主题党日活动收到捐赠图书8000多册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 文/图)9月30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捐赠图书,助力‘双建’”主题党日活动。全校278名党员共捐赠8000多册图书。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太石颁发捐赠证书,原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出席活动。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双建”目标以来,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全力投入各项建设工作,得知学校图书馆藏书还有缺口时,学校党委、行政动员全校开展“三年每名教职工捐书100册”行动。全校党员积极踊跃捐书,本次捐赠活动中,全校8个党总支的捐书图书种类丰富,有文学类读物、科普读物、专业书、工具书等,为学校广大青年学生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丰富了学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学校图书馆馆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雷和平说,今天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落实“双建”动员大会精神,党员们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体现。此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在学校建设“双建”目标前,我们共产党员就是要走在群众的前面,要冲在困难的前面,要干在工作的前面。通过我们作示范树标杆,激发全体教职工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在教学、科研、竞赛和管理等工作中攻坚克难,争创佳绩。

雷和平说。今后,我们在工作中,要更注重发挥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形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为依托,组织党员们开展喜闻乐见且热情参与的活动,与学校“双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和攻坚克难的热情,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新担当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书记及总支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活动。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