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学校开展“中国这十年” 形势与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郴职宣)9月27日,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和思政课部联合举办的“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中国这十年”形式与政策宣讲在多功能厅举行,思政课部副主任罗婧主讲,各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

党的十八大以来,一个欣欣向荣的中国实现了日新月异的发展,一个坚韧不拔的政党打造了赓续传承的伟业,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了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历史时间。在教学中,罗婧通过阐释新时代伟大变革,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让学生全面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新征程上时与势在我们一边,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持续提升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坚信我们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继续创造令人更加刮目相看的崭新奇迹。

建筑工程学院造价(3)202班张英炎同学听完讲座后感慨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充盈着伟大人民“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雄豪情,雕塑着伟大国度“无边光景一时新”的盛世景象,书写着伟大时代“此卷长留天地间”的不朽诗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技能,昂首阔步、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编辑 胡朦  审核 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