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获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学院官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 2021 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学校被评为“湖南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笔耕不辍谢党恩》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征文《一颗红心向党旗》、财政经济学院选送的《耕作不息的老黄牛》、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微视频《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历史的见证者-李珍凤书记》获三等奖。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14号)统一部署,今年以来学院关工委组织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开展了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发动“五老”和学生参与。共有56名学生直接采访优秀“五老”11人次,撰写征文13篇、制作微视频3部。学校关工委组织专家对二级学院报送的作品进行了评审并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参加了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的全省评选。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