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学院官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重阳节到来之际,1012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怀着诚挚之心,冒着绵绵秋雨,带着慰问品前往飞天山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敬老院里分外温暖,萦绕着欢声笑语。志愿者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心灵上深受触动,以前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父母也已经老去,以后会给予父母更多的关心。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在节日期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同学在活动中学会感恩,更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