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2月10日,学校党委邀请了郴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科长唐懿珺来学校作《党员教育管理》专题辅导。学校各党总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总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及专职组织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

唐懿珺同志从切实做好党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党员管理的计划性和有效性、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她分别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做好党内表彰、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如何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规范党员党籍管理,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唐懿珺同志的讲座既有最新的政策理论,又结合发展党员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析。通过培训,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务知识,对落实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有了共识,要将学到的业务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对标争先”具体表现,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