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学校2020年下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组织人事处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部署,11月16日至12月2日,学校党委党校组织举办了2020年下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50多名学生及教师参加了培训。

袁海林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授专题党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袁海林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讲专题党课。他阐述举办入党培训班的意义、从明确培训目的,提升思想境界;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三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要求,勉励参加培训的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在授课中,他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辅导。

针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特点,培训班还邀请了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太石;纪委副书记刘杰;党建办主任谢苏闽;党建办副主任时同凯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四史”专题教育、党员规范发展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培训结束后,学校组织了结业考试。

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普遍反映,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通过学习,发展对象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党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