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聚焦学校发展重点难点堵点,扎实推动问题解决。校党委书记覃正亚主持会议。省委第九指导组崔彪同志到会指导。校长李波勇教授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产教融合工作、干部师资队伍建设、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9个主题分享了调研成果,对问题进行逐条梳理、逐项分析,认真研究讨论,明确整改举措。

覃正亚指出,这些调研活动紧扣学校各项工作,调研过程深入扎实,整改举措针对性强,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就巩固扩大调研成果,覃正亚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在会后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在学习交流、借鉴启发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凝练发展思路;二要扎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将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对已出台的措施补充完善,对落实不够的举措加大督办检查力度,确保调研成果取得实在成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蓬勃发展。

(通讯员:时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