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院系风采

“平语近人”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团委

“平语近人”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深入开展,促使广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践行”,学校开展了“平语近人”知识竞赛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教授莅临决赛现场指导,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小试牛刀”,抢答题“眼疾手快”和风险题“连闯三关”。各代表队充分发挥了选手们的聪明智慧与团队合作精神,展开激烈了的角逐,尤其在“眼疾手快”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激烈比拼,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和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工商管理系、汽车工程系、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财政经济学院荣获“三等奖”。(文 思政课部 基础课部/图 杨俊 李凌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