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院系风采

“青春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艺术节舞蹈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团委

“青春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艺术节舞蹈大赛落幕

    5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汽车工程系和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舞蹈大赛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老龄办主任谢梦珊、工会副主席李雪珍、办公室副主任李生萍、教务处副处长陈婵娟、体育部何亮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他们都是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比赛由建工学院陈慧华同学等人一支充满可爱气息的舞蹈《与你同行》拉开帷幕。

    《ROMUR》、《BLING BLING》、《POPPIN》等一支支爵士舞和街舞张扬着青春活力,时而刚硬、时而柔软、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妩媚多姿,在参赛队伍的热情澎湃演绎下,观众们激情四射,全场沸腾了起来。

    《礼仪之邦 》、《红昭愿》、《沂蒙颂》、《青春有你》等舞蹈让我们见识了中国古典舞的柔美、近代舞的优雅和现代舞的青春洋溢,感受了从古流传至今的舞蹈文化魅力。

    《不染》、《相思》、《思慕》等舞蹈舞出了古人们高尚的品德和对于美好的人或者事物的向往之情。比赛中,参赛人员着装统一,上下场整齐有序,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ROMUR》力压群雄,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POPPIN》、《沂蒙颂》获得了二等奖,《青春有你》、《相思》、《BLING BLING》获得了三等奖,《红昭愿》、《礼仪之邦 》、《与你同行》、《思慕》、《不染》获得了优胜奖。最后比赛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汽车工程系供稿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