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团委 > 院系风采

百事校园最强音大赛决赛唱响青春旋律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团委

百事校园最强音大赛决赛唱响青春旋律

    5月16日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内歌声嘹亮、气氛热烈,由校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乐随心动 百事校园”最强音大赛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的刘旭杰同学获得了大赛冠军,“今晚打老虎”组合(黄柯皓、胡益波)和张远聪同学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

冠军 刘旭杰同学演唱《悟空》

亚军“今晚打老虎”组合(黄柯皓、胡益波)

季军张远聪同学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老龄办主任谢梦珊、工会副主席李雪珍、团委书记肖华等5位老师担当评委。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教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作为嘉宾一起观看了比赛。

    为提高活动的参与度,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先后通过海报宣传、海选、晋级赛选拔等程序,历时一个月,最终来自全校不同院系的10组选手进入当晚的总决赛。决赛分两两PK赛、车轮PK赛和“王者之争”三个环节进行。整场比赛中,10位选手带来了21首动听的歌曲。《最美的太阳》热情洋溢,《去大理》情深意浓,《带我走》婉转动听,《毕业典礼》青春活力,一首首或优美婉转或激情澎湃的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心灵的听觉享受,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与台上选手积极互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获得评委老师的啧啧称赞。最终,刘旭杰同学凭借扎实的唱功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将一首《悟空》演绎得淋漓尽致,一举摘得本次最强音大赛的冠军。

刘镇 肖俊杰同学演唱《带我走》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助推校园文化建设。

通讯员:  陈红丹  陈伟

2019年5月17日